2008年1月15日

燈塔

我都忘了, 之前跟上帝許的心願...
「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 像燈塔一般能夠發出溫暖的光 溫暖地照亮別人」

忘記了很久很久,長久地把自己放在一個軟弱的小框框中,任憑自己去舔自己的傷,其實,那個傷跟別人的痛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放大了自己的苦,縮小了世界。把自己放在世界的中心,讓星星月亮太陽全部都被我命令要繞著我轉。握著緊緊,深怕失去什麼,結果手裡其實沒有握著什麼,就是這樣神經兮兮,緊張地過了好久,終於累了。

突然,被上帝提醒,耶~我好像跟上帝許了一個心願,是…變成溫暖的燈塔…阿…是喔
這個被我遺忘了很久的願,不斷打著我自己的腦袋,唉壓!你看看你,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努力了吧!!!噗~其實很開心,我知道這是我心裡面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