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新手媽咪日記10- 感受風暴





最近有一段時間,一直在追劇,最近看的是神盾局特工,不是之前沒有追過劇,但是這次的追劇卻讓我深深意識到自己裡面出了一些狀況。

昨天上午,我發現我裡面的感受很負面,對老公的、對自己的、對目前生活的種種負面感受,充斥在我的腦子裡。今天晚上在家庭晚禱的時候,我向上帝禱告希望能夠有時間好好跟老公聊聊,後來我們就花了一些時間談談,我慢慢地把心底的一些糾結許久的掙扎,還有種種「感受性」的問題都提了出來。

啊!釋放就是這種感覺,很像便秘很久的那塊磚頭終於出去了,心中的糾結也終於放下,無論有沒有解決,我知道我可以繼續動起來了。


延續上一篇很久之前的日記,提到價值感的問題,我發現我仍舊在身份的轉換上面,在適應新的狀況,這次與老公溝通的部分,是在他怎麼樣看待我的態度,今天更了解對方對我成為全職媽媽之後,他裡面對我身份的認知。

我很感謝上帝能夠這樣敞開地說,把心中累積的烏雲好像都隨著一場大雨,雨過天晴。





3 則留言:

秉翔 提到...

老婆加油!

王姚萍 提到...

不管我們做得好不好,上帝的愛永遠不會收回也不會改變,他也不會嫌棄我們,因為我們就是他的寶貝。

王姚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