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2020新開始


已經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日記了,但是因為最近有很多時間在家裡,這個時間是下午,雖然外面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從我坐的地方還可以看到遠方大坑的山,但是卻不能出門。
因為我懷孕了,現在是第六周四天,上週因為出血的關係,在家裡躺了三天,回去醫院複診的時候,看到小胚囊長大了一些,才覺得比較安心,但是接下來就是這個禮拜還要躺一週,常常真的覺得腰酸背痛,想要伸展卻怕會動到子宮,真的是很矛盾。

講到懷孕這件事情,其實真的非常感謝上帝,去年秉翔拿到的恩典卡上面寫著要多節果子,這是上帝給他的應許而且是肉身所生的,那時候他非常驚喜也很期待,我去年拿到的這是信心的跳躍,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跳躍,我們這兩個禮拜都在忙著安胎、去醫院、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還想到之後的規劃,除了要照顧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也要開始思考之後時間的安排以及家庭經濟的分配,真的一瞬間好像有很多事情都迎面而來,或許這就是長大吧!

以前結婚的時候想著:結婚了就是長大了吧!可是現在才發現,原來孕育了新的生命,是應該真的很大的跨步,超乎想像的跨步。

感謝上帝,因為祂是與我同在、與我同行的神,感謝上帝一直掌權,現在我正經歷一個用信心跨出那一大步的階段,但目前狀態不適合跳躍(笑),求主幫助我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去面對前方的挑戰,小宣樂,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