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謝謝你ICE

不知道你有沒有順利的上來看到這篇給你的文章,謝謝你的一通電話,窩心到不行。謝謝你的關心,我真的覺得很被珍惜,被當作寶貝放在手心的感覺。謝謝你!!

有些事情其實說不出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很多事情你都默默的摸到我心中的感受,就算是你說要介紹那個很聰明的男生給我,我也覺得很貼心。很久了,常常被人說我貼心,其實我也希望有人貼到我的心,因為一直付出也是會累,希望會有回應,希望能夠有人懂得,希望有去有回。或許就像你說的,我需要一個聰明的人,讓我不用說太多,他都能了解,是阿,我需要。但我也希望他是真的跟我一樣是上帝的兒女,這樣我裡面最重要的價值觀,他才能了解。

想起以前阿超曾經對我說過的,他說,大一的我是笑口常開,很開懷的一個女孩,大二卻失去了笑容。那時聽到他說的,我心裡其實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原來我是這樣…不過,我想,現在我也是漸漸少掉了笑容,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再找回我的笑容。

你跟宜蓁的關心,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開心。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除了謝謝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你們真的很了解我,也很關心我,謝謝你們。現在此刻心裡的溫暖是你們給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