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今天晚上的社區講座

今天混亂地確定了要領會不是配唱
過程真的一團迷霧
然後心驚膽顫地渡過預備的幾個小時
真的知道自己預備不足
拼命找人幫我一起禱告 好不容易找到哇哇一起
感謝主! 我知道我需要禱告
把成敗都交給主
然後膽戰心驚又放開心懷地的上了台

過程中 謝謝敬拜團非常優秀地演奏
大家都說你們很棒喔!! (大拇歌)
然後我仍舊心驚肉跳地下了台

學習在服事中不看自己不看環境不看別人的眼光
以及其他人的表情
定睛注目那愛我的主

真是困難 求主幫助
讓我的眼光從自己身上移開
更多用禱告和你的話語來支撐所有的事工
幫助我更多專心預備 也調整我不想面對的壞習慣


by the way, 今天羅晴說我唱歌很好聽 我都要飛起來了XD

2011年4月28日

銀河的一星期

The Mountain from Terje Sorgjerd on Vimeo.



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d在西班牙最高峰泰德峰(El Teide)上,運用定時攝影(time-lapse)的方式,從2011年4/4~4/11,花了七天大約170個鐘頭的拍攝時間,捕捉星光點點的銀河影像。

Terje Sorgjerd表示這則影片最主要的目的是捕捉驚人的銀河,而海拔3715公尺的泰德峰(El Teide),是世界上最適合觀測星空的地點之一。不過這趟旅程可能是他走過最累的一趟。已經到過泰德峰十多次的Terje Sorgjerd有很多的必拍景點,除了必須在高海拔地區爬很多的山之外,整個禮拜的拍攝期間的睡眠也不到十個鐘頭。

拍攝行程中最讓他驚訝的,該算是4月9號的沙塵暴。半夜三點,這陣沙塵暴襲往Terje Sorgjerd的拍攝地點,當時他正對銀河進行一段長達五個鐘頭的定時攝影。他表示,那個時候肉眼完全看不到任何星光,他也幾乎確信這段攝影完蛋了,沒 想到回去後卻發現照相機捕捉到了令一種景象,就像夜間的雲朵飄過。這個片段就出現在影片的00:32處。

中文轉自 http://visoapps.com/share/post.php?block_id=1&post_id=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