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現代驅魔師

媽媽說想今天去看
晚上就撥了空去看晚場的電影--現代驅魔師

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主題滿吸引我跟媽媽的。屬靈爭戰是不可否認的事情,但是卻有很多人是眼睜睜的否認事實,這部電影就說明了這樣的一個狀況。

對於我來說,這部電影我不會把它歸類為驚悚片,雖然驚悚的程度也真的滿高的,可是裡面的事情卻對我來說很真實。上星期做了一個惡夢,才用主禱文趕走裡面那種恐懼,也真實的經歷在那種被驚嚇當中的不安,主的話語聖經中的話語真的大有能力。

這部電影也提醒了我,所謂的信是什麼。上帝看相信就是相信,而不信就是不信,沒有又信又不信的,反觀自己之前也有很多時候懷疑上帝是否存在,但是祂都用了溫柔的方式,讓我哭在祂面前向祂感謝對我的百般忍耐和恩典。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曾經我也不信,用很多理性、科學來反駁那些當時那些相信的人。現在看起來,其實也非幼稚不幼稚的問題,或許是因為時間未到吧!

上帝的作為非常奇妙,對於不同的人祂就會有不同的方法。或許對於這位不信的神學生,祂的方式就是下一個猛藥。

人常說要眼見為憑,但是事實卻是人就算眼見了,仍舊不相信。
這就是事實的真相,人的悖逆和頑梗。

求主的光來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聖靈的聲音引領我前行

祂的愛的救贖拯救世上所有在黑暗中的人們
如此真實
如此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