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心中的太陽



老實說,今天早上想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受傷

不往後看了。

過去的就讓他自由過去吧!
我還要努力前面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
或許,我們能夠有幸同走一段,
感謝曾經有你的陪伴。

或許我們只是在轉彎路口巧遇,
下次再見,若你還記得我,
請對我微笑,
我也會對你微笑。

藍天依舊存在,
轉身還是一片晴朗。

只要你的心中有陽光,
任何地方都有希望。

繼續往前,別忘了,你被很多人愛著。
最重要的是,別害怕受傷害,勇敢的去愛吧!
能夠拯救這個沮喪世界的,就只有那個愛了!!

用微笑繼續奮戰吧!我的朋友們
即使笑中難免有著淚水,
或許酸痛的腿已經無法挺直,
別忘了,等候倚靠祂使你重新得力。
我們都一樣,2011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同學姊妹!
-ben en

Tingirl 提到...

謝謝喔~~
也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