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和自己對話



默默的,好像沒有做什麼,
就是單單的跟自己說說話。

昨天和老師終於去談了一下,
決定還是好好的去面談吧,
不逃避地放開心去面對,

感謝主,有這麼多的老師陪伴我幫助我,
昨天談到了家庭的事情,
很奇怪的就談到了這個部分,
好像很久沒有打開來的盒子一下子,
打了開來,一些自己想都沒有想過的情緒,
也一下子宣洩出來,

昨天累到十點多就睡,睡到今天九點,
好像是受傷了在養傷的人一般,
或許,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有些東西,有些感受,有些傷口,
是真實存在著。

謝謝主,我又向前一步了。:)

1025 台灣光復節 我們的心土也需要光復一下



我們真的常常忘記我們的上帝, 是怎樣一位偉大的神,
忘記了祂所賜的恩典,忘記了救贖我們所付出的代價,
忘記了我們被創造時的美好生命,我們太容易忘記,
所以需要每天回到主面前,重新心被恩感就回憶起那起初的愛

回到主面前吧,等候,靜靜的默想
讓你的心再次被祂的愛充滿
重新得力

詩 篇 145:1-13

Chinese Union Version (Traditional) (CUV)
145 ( 大 衛 的 讚 美 詩 。 ) 我 的 神 我 的 王 啊 , 我 要 尊 崇 你 !
 我 要 永 永 遠 遠 稱 頌 你 的 名 !
我 要 天 天 稱 頌 你 , 也 要 永 永 遠 遠 讚 美 你 的 名 !
耶 和 華 本 為 大 , 該 受 大 讚 美 ; 其 大 無 法 測 度 。
這 代 要 對 那 代 頌 讚 你 的 作 為 , 也 要 傳 揚 你 的 大 能 。
我 要 默 念 你 威 嚴 的 尊 榮 和 你 奇 妙 的 作 為 。
人 要 傳 說 你 可 畏 之 事 的 能 力 ; 我 也 要 傳 揚 你 的 大 德 。
他 們 記 念 你 的 大 恩 就 要 傳 出 來 , 並 要 歌 唱 你 的 公 義 。
耶 和 華 有 恩 惠 , 有 憐 憫 , 不 輕 易 發 怒 , 大 有 慈 愛 。
耶 和 華 善 待 萬 民 ; 他 的 慈 悲 覆 庇 他 一 切 所 造 的 。
10 耶 和 華 啊 , 你 一 切 所 造 的 都 要 稱 謝 你 ; 你 的 聖 民 也 要 稱 頌 你 ,
11 傳 說 你 國 的 榮 耀 , 談 論 你 的 大 能 ,
12 好 叫 世 人 知 道 你 大 能 的 作 為 , 並 你 國 度 威 嚴 的 榮 耀 。
13 你 的 國 是 永 遠 的 國 ! 你 執 掌 的 權 柄 存 到 萬 代 !


Posted: 24 Oct 2012 09:00 AM PDT



















讀經:詩篇145篇1-13節
每年夏天,電視節目「早安美國」的數万觀眾都會投票選出「美國最美麗的地方」。
當2011年的優勝者揭曉的時候,我好高興!因為沈睡之熊沙丘國家湖岸,
就在我的家鄉密西根州。不可否認地,我意想不到獲勝的地點竟然近在咫尺。
這讓我想起,當我和妻子瑪蒂在參觀尼加拉瀑布的時候,一個居住在當地的男人
在旁邊看到我們這些旅遊者的激動和歡呼時,嘲諷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每天都能看到。」

我們是多麼容易對身邊的環境習以為常,對熟悉的事物變得麻木,
即使那是曾經帶給我們極大快樂的地方,以及倍感幸福的經歷。
雖然上帝的榮耀時刻在我們身邊清楚地顯現,有時候我們忙碌的生活卻擋住了視線。
我們將祂在我們生活中的奇妙作為視為理所當然。我們對十架不再感到奇妙了,
我們忘記了當祂兒女的榮幸,我們忽視了祂同在的喜樂,錯過了祂的創造之美。

我愛詩人的宣言:「我要默念祢威嚴的尊榮,和祢奇妙的作為」(詩篇145篇5節)。
讓我們今天花時間默想上帝的「奇妙作為」,並重新看見祂的榮耀! JS

靜觀晝夜每時辰,
山川花木景奇偉;
敬向宇宙全能神,
獻上頌揚感謝心。 Pierpoint


如果被造的事物是如此地完全可愛,那麼創造萬物的祂,必然光榮美麗。 ──聖安東尼
全年讀經:
馬可福音14-16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