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所以 我要謝謝你們

呼~這一篇要送給你們 我最愛的你們

因為我真的很難搞…我知道…

謝謝你們,不管我頭腦裡面裝了什麼的時候,你們總是聽我亂七八糟說著我的奇奇怪怪的煩惱,還有那些充滿著毒氣的壞心情。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我覺得我麻麻說的有點對,她說,這或許是我們這個小團體要成長的時候了,要變的更成熟,也像你說的,我們出了社會以後都或多或少變了,或許是吧!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我們不是表面的朋友,就像我很久很久以前希望的一樣,不會因為時間過了多少,而改變。

到現在我也是會每天為你們禱告阿,因為你們是我在乎的人。因為在乎所以會想要搞清楚,我雖然腦袋裡面常常亂亂的,可是還是喜歡表達自己的感受,很多情緒都外顯在外面,我想你們也很清楚,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會因為在乎的朋友而小小勉強自己,這不算什麼,因為我願意。

不過,總是希望能夠滿足內心的需求,像我是一個很喜歡也很需要講心事的人,或許我把你們定位成那種能夠掏心掏肺的好朋友,所以也很希望能跟你們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也喜歡聽你們說說心裡的想法。

能夠擁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或許這只是一階段的朋友,或許我們可以變成很久的朋友,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你們,我也感謝上帝~~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希望我那天跟你說的那些 不會讓你有不好的感覺 有時候有一些改變是好的阿!!代表人是會進化的 而不是永遠都停留在原地^^加油!!!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的 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

匿名 提到...

這個東西真的很難用ㄟ 部要用這個了!!

Tingirl 提到...

不會阿,很高興你那天跟我講的話,讓我也知道了你的想法,很開心也覺得你也變成熟了呢!ㄆ~一起向著未來努力吧!
(仍舊...向著太陽奔跑...)

Tingirl 提到...

to dd
不會難用阿...好啦...一點點
習慣就好了拉︿︿(常來留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