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很迅速地,時間非逝。我也長大一直長大。時間不知不覺地消失在人們沒有察覺的時候,可是心靈是否也跟著長大呢?情感呢?沒有人有答案吧!

我知道的是,我很幸福,有很多愛我的關心我的人,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想到我,雖然很多人很久不見,但是當發出了一個祝福,我知道我在他們心裡曾經停留了一秒。謝謝這些所有的好朋友和麻吉們,不知道我到底是個怎樣的朋友,求主幫助我在新的一年,我可以繼續學習做一個溫暖的人,傳揚上帝的福音。上帝的愛永遠不改變,從今時直到永遠:)

謝謝爸爸的禮物 乾媽和三個小可愛的禮物和祝福
謝謝媽媽陪我去泡溫泉
謝謝思晴想陪我看電影
謝謝小吸小麥哇哇麥麥陪我吃中飯 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謝謝青少契的寶貝們的祝福
謝謝兩個(自稱超人氣的老朋友) 精心挑選的禮物 還有我一定會珍藏的卡片
謝謝傳來簡訊的朋友們
感謝天父爸爸把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預備了這種種的一切讓我能夠健康地生活長大。

謝謝每一個陪伴在我身旁的人
世界真的是很美好  因為有上帝的愛在當中  一切變得很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