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2011-3-28


今天早上讀的經文 腓立比書2章 很感動
讓我坐在早晨往永寧的捷運裡都濕了眼框
正好身旁還坐著一個...慈濟的穿著全套制服的師姐(突然比手畫腳練習手語)
非常奇異的景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我在看聖經才開始突然比起手語= =

(腓二14-15)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2011年3月27日

呼召

的確,昨天去華神遇見神特會,面對過去對上帝的獻身,現在不知道自己是否仍舊走在過去的方向中,回家後一直覺得迷惑而睡不著覺。大三我決志全職服事,大四獻身於神學教育方面,可是在自己懵懵懂懂的過程中,自己到底明白多少,其實我也不知道。回首過去,求主繼續堅立我的腳步,每一步都要踏穩著走,也保守我的心,仍舊委身在你的裡面。

讓我不被這世界所擄,單單跟隨你。
道路為你奔跑
方向為你保留
一生求你牽引
直到見你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