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12/2

靈命日糧 - 2008年12月2日
激情
讀經:
哥林多後書5章9-21節
金句: 「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哥林多後書5章15節)
全年讀經: 阿摩司書1-3章 箴言22章9-16節

馬克˙吐溫(Mark Twain)說:「20年之後,你不會因做過的事後悔,而是會因為沒嘗試過而沮喪。所以,離開安全的港口,揚起帆、迎著風起航吧!去探索、去夢想、去發現!」
這段引言出自一個網站。這個網站想要幫助人們發現:自己的激情到底在哪裏,從而能活得更有意義。
使徒保羅對生命的激情,源自於他對別人永生的關懷。在哥林多後書5章,他舉出三樣能讓他充滿激情的事。第一,他瞭解必須為自己的服事交帳,而他希望在基督的審判台前能交出好成績(9-10節)。第二,他被基督的愛所激勵,希望別人也能體會他經驗過的愛。在14節,他說:「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最後,他知道一個沉淪的世界需要救主(20節)。
你對什麼事充滿激情呢?保羅乃是因基督的愛而激發出對人的熱情,我們也應當有如此的激情。讓我們把馬克˙吐溫的挑戰用在宣教上:「從安全的港口出發。」今天就和別人分享基督的愛。WEC
求主燃起我們的熱情,世界使其逐漸地消亡,我們每日無望地生活,求主燃起我們的熱情。Cushman
為人禱告,能燃起傳揚福音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