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我腦袋破洞

感謝上帝!!! 我真的明白了, 若不是因為上帝的恩典,
我早就把我自己弄丟到哪裡去都不曉得了...
今天真的是再次深深深深的體會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當我跟爸爸美好的午餐約會之後,

我要去牽我的小紅摩托車,
猛然發現自己錢包裡的車鑰匙不見了,
打電話跟乾媽求救, 也跑去餐廳找了一遍,
沿路也找了兩次,
望著藍天白雲, 心裡無比的沉重, 只能向主禱告,
結果, 經過了峰迴路轉的歷程,

(因為我忘記了
就在我停好車, 過了馬路, 發現自己頭髮亂了,
然後我就在路旁的一台機車旁邊停了下來,
照著機車的照後鏡整理頭髮的那一瞬間,
我把錢包和鑰匙一起放在坐墊上,
可是走的時候卻沒有拿走鑰匙)

我乾媽甚至翻了馬路旁邊兩個垃圾桶,
但仍然沒有找到,
在她禱告之後, 唱著詩歌...
在路旁的機車坐墊上找到了我的鑰匙...

當我接到乾媽找到了那KEY的電話
聽到找到鑰匙的位置時....

我大笑了出來, 望天大笑,
深深的體會上帝的恩典和自己的多麼有限

這恩典多奇異
上帝真的好愛我們
讓我們在每件事上經歷仰望主的平安

昨天的分享

我第一次去參加唐崇榮牧師的神學講座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那時一開始很不能適應他的口音,卻被他對真理認真的態度所震撼。唐牧師每次在聚會中,都不斷的提醒我們,真理的重要性,對當時對真理飢渴的我,特別幫助到我的需要。

唐牧師是一位住在印尼的中國華僑,目前在雅加達牧會,上帝給他的負擔是佈道,因此從他十五歲蒙召,二十出頭便已經開始在各處講道,解答問題。

從每次的查經聚會中,我都再次生命被激勵向主再次委身,也從唐牧師的教導中,使我明白要好好的追求主,明白神的話語,按著真義解明神的話是非常重要。在聚會中我領受了我的呼召,也從他身上我學到一位傳道人的心志和榜樣。他也影響了成千上萬的傳道人、基督徒、未信者,更加認識耶穌,救恩的寶貴和成為神兒女身份的尊貴,以及神極大的榮耀。

今年他已經72歲了,心臟、氣管、肺都有狀況,但是他仍舊盡量每週都坐飛機到香港和台灣和印尼,三地巡迴解經講道。曾經有好幾次聚會的時候,唐牧師沒有出現,因為身體的狀況無法上台,弟兄姊妹為他迫切禱告,隔幾週他抱著仍不舒服的身體上台分享時,卻說他要在他仍能講的時候,忠心作主的工,直到他無法做下去為止。他覺得在做主工的時候被接走-能夠死在講台上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這兩年,他積極的培養接棒的年輕人,希望年輕人們能夠起來接下時代的棒子。

這次莊東傑牧師在家家歌珊堂分享的啟示錄研經,提醒我們,主的心意是要我們不僅僅得救,而是能夠成為一名得勝者。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在聚會中曾經舉手表明,願意在年底前帶領一名門徒,或是傳福音給未信的朋友,或願意成為一位小組長,這次的機會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在學校裡,所有老師都無法教的事情,是讓人生命得著完全的轉變和更新,但這卻是耶穌想要給每個人的禮物。神的心意是要每個人從迷失失喪的光景下,回到祂的家中,生命得到轉變。讓我們一起來回應上帝在我們每人身上放下的恩典,也用實際的行動帶領人接受福音,得著更豐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