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2011-3-20


好快,每次只有在打自己日記的標題時,才會猛然發現原來日子過得這麼快。轉眼間,一年就過了,轉眼間,我就長大了。轉眼間,一些人就從我身旁消失了。什麼都如此的快,唯一不變的,我知道是上帝對我的愛。

最近又更發現了一些自己的小毛病,還有那些無法捨棄的事情,其實是自己該去面對的問題。這個什麼都想要抓在手中的壞習慣,我必須要認真去面對。

今天主日唱的詩歌--使命。又讓我哭的亂七八糟,鼻涕眼淚把口罩都弄濕了,可是真的是很感動。雖然今天身體不舒服,從前天開始就感覺一直要發起來,可是就是沒有發起來,多虧我一直睡吧!

開始辭修代課的生活,忙到一個極致,我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就是忙。然後研究所的課業,然後我的接的case還有教會的生活,還有音契的表演,所以事情都讓我忙得團團轉,我知道我必須要去面對一些該捨得,這是我要面對的功課,求主幫助我。

最近在看聖經上有點懶,希望自己也要注意些~
呼...外公外婆我想你們
明天打個電話吧!!

晚安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又給我一個美麗的主日
讓我知道人應該要好好的休息
因為我們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
謝謝你愛我 給我這麼多人的愛和關心
thank you so much
請教導我要如何把你的愛也傳達給學生們
謝謝你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