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生活 生活 就讓我們好好的過

好久沒有在無名寫新的文章了,剛剛早上靈修的時候突然想到...所以索性來寫個文吧!

話說我上上星期 度過了一個血淚的星期五之後,星期六星期天晚上都睡得超不好,(詳情請看決心與行動 這一篇),我爸跟我說,他有感動要跟我一起早上一起讀經禱告,本來我是覺得很不想,但是經過了一個晚上,加上星期六早上拔拔的鼓勵,我終於覺得我可以戰勝自己的壞毛病,所以就開始了跟拔拔一起早上靈修的計畫。

原本我每天早上都會固定一起床就禱告,然後又睡著……,但是因為拔拔到家裡來叫我,所以我就不得不起床(這是一件好事),然後進行半小時的讀聖經還有分享 和禱告,雖然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覺得像自己靈修的時候,那種跟上帝親近的感覺,可是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重點是,我真的就沒有遲到了!!!!這點超重 要!!!

從小不管住得離學校多近,總是會因為時間掌握得不好還有摸來摸去的習慣,讓自己在危險時間的邊緣遊走,這次,我終於可以脫離那取死的行為了阿!! 哈哈!!

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有的時候覺得在同一個狀況下不斷的犯同樣錯誤,真的很辛苦也很累,很多時候是明明知道不可,卻又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但是,『等 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必如鷹展翅上騰』,我知道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我已經試過幾百次,也不是沒有成功過,只是總是失敗挫折大於成功的喜悅,但是這一 次再次挑戰的感覺很不一樣,不是那樣的激動,倒是有一種置死地而後生的感覺,盼望我真的能夠克服這個最大的毛病,不只面對人的時候,我能夠坦然的,面對上 帝時,我也能夠毫無膽怯,不用再背負那沈重的自責,甚至是魔鬼的控告說『怎麼基督徒還會這樣』。而我對他說『你還擔心我阿!你都要下地獄了,還不快擔心你 自己』

生活,生活,就讓我們好好的過。

親愛的上帝拔拔,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