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為主癲狂 起初的愛


主啊,謝謝你提醒我我的生命是屬於祢的,感謝你在我疲憊沮喪的時候,你用許多的姐妹來鼓勵我。謝謝你提醒我要回到起初的愛,跟祢之間的關係,回想當初立志為祢癲狂的心志 !主耶穌,今天我的願意重新立志為祢癲狂,為祢而活。

2018年3月9日

要得主的喜悅



4 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 5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 聖 靈作憑據 。 6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不是憑着眼見。 8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哥林多後書‬ ‭5‬:‭4-9‬ CUNP-神)

好不容易可以回到家,今天可以賴床睡到自己願意起床,再打開聖經讀了今天早上的Q T,覺得深深被上帝提醒,要對付肉體的這件事。
感謝上帝,謝謝他沒有忘記要提醒我,今天的十架筆記是,不要將別人(老公)或是自己的肉體,過於上帝。我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生活的步伐,用更嚴謹的方式看待自己生活每一天的時間安排。感謝主。

所以第一點,規劃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表
第二點,寫代禱信
第三點,逼迫自己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