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2007年最後倒數第二天 春捲與烤雞的聚會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我們幾個一起在家裡吃了烤雞還有好朋友麻麻親手包的春捲,整個很溫馨~

出乎我意料的聚餐,竟然是用這種方式完成,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家準備的食物還有春捲還有麻吉還有烤雞還又火鍋(?)還有蕃茄滷青花魚都好好吃,還有還有很大包的樂事還有大家從包包裡面拿出來的巧克力。^__^

重點是,走在路上的時候,我一直有一種在探險的感覺,明明離自己家也沒有多遠,可是卻這麼有像在探險~~~(說到這個,我小時候有一陣子還每天找不同的路回家呢,整個是個很愛冒險的小孩)。

吃的飽飽接近放空的時候,我們看了一部明明也沒有很恐怖,卻讓我們怪叫的片子,(這部片子叫做--恐怖社區)哈哈鉿,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因為真的沒有很恐怖(噗!),可是卻讓我整個縮在沙發上面,尖叫= ="

今天很開心,謝謝你們~喔耶^_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種機會一定會常常有的!!
下次希望是我們自己準備所有的食物...那一定會更棒啦!!
期待期待~

Tingirl 提到...

是阿,
等我家整理完了,
可以來我家開伙。︿︿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