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你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早晨。
來到主面前向祂禱告,每每都會感受到祂親愛的對我說話,
或是撫慰我內心的舊傷,或是提升我的眼界,
主阿,你真是信實的神,而且是與我同在的神!

今天,
早晨為了早餐會而禱告,
卻在禱告中,看見自己應該為自己的服事來到神面前禱告,
於是,經歷上帝更深的提醒,
該是調整自己服事的態度和真實的倚靠和捨己,

前兩天,主用哥林多前書一章
提醒我要更深的倚靠祂
今天,祂提醒我要面對裡面自己的驕傲,
學習等候祂的時間,敬畏祂做事的方式,
主阿~謝謝你這樣摸著我的心對我說話,
我真愛你,謝謝你如此信實良善又憐憫,
主我敬畏你。

哥林多前書一章
1:17  基 督 差 遣 我 、 原 不 是 為 施 洗 、 乃 是 為 傳 福 音 . 並 不 用 智 慧 的 言 語 、 免 得 基 督 的 十 字 架 落 了 空 。
1:18  因 為 十 字 架 的 道 理 、 在 那 滅 亡 的 人 為 愚 拙 . 在 我 們 得 救 的 人 卻 為   神 的 大 能 。
1:19  就 如 經 上 所 記 、 『 我 要 滅 絕 智 慧 人 的 智 慧 、 廢 棄 聰 明 人 的 聰 明 。 』
1:20  智 慧 人 在 那 裡 . 文 士 在 那 裡 . 這 世 上 的 辯 士 在 那 裡 .   神 豈 不 是 叫 這 世 上 的 智 慧 變 成 愚 拙 麼 。
1:21  世 人 憑 自 己 的 智 慧 、 既 不 認 識   神 、   神 就 樂 意 用 人 所 當 作 愚 拙 的 道 理 、 拯 救 那 些 信 的 人 . 這 就 是   神 的 智 慧 了 。
1:22  猶 太 人 是 要 神 蹟 、 希 利 尼 人 是 求 智 慧 .
1:23  我 們 卻 是 傳 釘 十 字 架 的 基 督 、 在 猶 太 人 為 絆 腳 石 、 在 外 邦 人 為 愚 拙 、
1:24  但 在 那 蒙 召 的 、 無 論 是 猶 太 人 、 希 利 尼 人 、 基 督 總 為   神 的 能 力 、   神 的 智 慧 。
1:25  因   神 的 愚 拙 總 比 人 智 慧 .   神 的 軟 弱 總 比 人 強 壯 。
1:26  弟 兄 們 哪 、 可 見 你 們 蒙 召 的 、 按 著 肉 體 有 智 慧 的 不 多 、 有 能 力 的 不 多 、 有 尊 貴 的 也 不 多 .
1:27    神 卻 揀 選 了 世 上 愚 拙 的 、 叫 有 智 慧 的 羞 愧 . 又 揀 選 了 世 上 軟 弱 的 、 叫 那 強 壯 的 羞 愧 .
1:28    神 也 揀 選 了 世 上 卑 賤 的 、 被 人 厭 惡 的 、 以 及 那 無 有 的 、 為 要 廢 掉 那 有 的 .
1:29  使 一 切 有 血 氣 的 、 在   神 面 前 一 個 也 不 能 自 誇 。
1:30  但 你 們 得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 是 本 乎   神 、   神 又 使 他 成 為 我 們 的 智 慧 、 公 義 、 聖 潔 、 救 贖 .
1:31  如 經 上 所 記 、 『 誇 口 的 當 指 著 主 誇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