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慕理幼幼班 黛均生日快樂!!!!!


難得的聚餐,在一間小小的日式茶屋,這一天的我沒有帶腦,只帶了一張嘴。

小小的店但是門外排滿了人,很有感覺的一間小店,東西也很好吃又不貴。黛均抱歉阿,沒有讓你吃到麻辣鍋…頌凱恭喜你,退伍了而且可喜可賀的是,你戒煙成功了!!要繼續保持下去喔!!青燕,很開心聽到你現在在北醫工作的很開心,而且還超到大獎,吸塵器要常常用阿!不知道黛均到你家過夜,是不是有聽到奇怪的聲音阿…(我個人覺得很恐怖)

你們也是一群讓我曾經感動過的一群,我們一起分享過開心難過還有很多彼此扶持的時刻,每個不定期出刊的代禱信讓我們連結在一起,沒有中斷過。

漢鼎你在金門當兵,我看到了你的照片了…天阿!你也變瘦太太太多了吧,整個驚嚇,你要好好保重喔!期待你回來的時候在跟我們分享你在那裡的點點滴滴,還有表演你的拿手魔術。心情不要不好,也不要一個人默默的自閉了,要時常思想主的恩典^^。

至於今年說要去日本參加EARC的計畫,還有之前說要去印度的計畫…天阿也未免太多計畫了…我都沒有在存錢的說…
= =,重點是,希望那個時候能夠有感動要去,而且請的了假(這才是重點),變成了上班族,真的很不好請假,我又還沒滿一年,沒有什麼年假的…(小小心酸)。

最後,黛均生日快樂!!祝你今年一整年都充滿上帝的恩典,更清楚未來上帝預備的路,並且在你宣教的呼召裡面更有確實的確據,每天都跟上帝有美好的關係,找到一個跟你有相同方向的同伴。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