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感動






2011年的青少年五營,我又去擔任輔導。一開始會去是因為去年跟小朋友的約定,但昨天回家的時候,覺得這果然是蒙福的一個決定。

深深的感觸,圖片所能夠表達的,比起我拙劣的文字,實在是美得太多。但是,我仍要用我僅有的語言文字,來表達我這次的領受和感動。

感謝主,這次我的小隊裡面有三個可愛的家家的小朋友,上帝也藉著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夠有這樣的時間,和她們玩在一起,也有機會為她們祝福,為她們禱告,關心她們。也從她們身上,我也被關心到,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感謝上帝,透過她們,我接收到了好多好多的愛。:)

另外幾個小朋友,都超級可愛。不是指外表的可愛,是上帝放在我心中的愛,讓我不得不愛她們,因為她們的生命是多麼地美好阿,就像聖經上面說的,上帝看我們就是「甚好」。感謝主!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夠在當輔導的時候,陪伴她們什麼,為她們做些什麼,但是我一直禱告,希望我能成為上帝愛的管道,讓祂的愛能夠流動在我們中間。

每個小小的心靈,都是如此的脆弱。其實我相信每個人,就算是長大了,心靈仍舊是那樣小小的,脆弱的。除非是上帝進入心中,聖靈在心裡賜下勇氣和智慧,不然靈魂是不會沒有營養就能夠成長茁壯的。

這也是我這次深刻的體會的一點。

在營會裡面,另一個部分就是屬靈恩賜的操練。特別是禱告,已經很久沒有大聲開口禱告了,但是再營會中因為帶領的牧師說要大聲開口向神呼求,我就跟著大聲懇切的向主禱告。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最後一天晚上的禱告服事,更是經歷主自己的同在。聖靈的感動讓我經驗了很多之前沒有經歷過的,憑著感動為別人禱告,憑著一個意象就去找到上帝要我為她禱告的人,還有在禱告中爭戰,用主導文爭戰脫離黑暗權勢的過程。都在一個晚上經歷,上帝也讓我再一次確定我的呼召,也提醒了我最初的感動。

感謝主!這一切都好難用三言兩語形容表達完,但是營會的最後,我的決定是,「我決定要認真了!」主!謝謝你看到我一直以來的認真,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