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決心和行動

來自老闆的信...

「你今天又10:30才到,在多次的提醒之後,我不知道該說甚麼,說你對工作或對我不尊重嗎? 還是其實你心理並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或者你根本不在乎?
如果有問題請務必與我討論,不要放在心裡,但不管你在任何職場工作,出勤狀況幾乎是無法妥協的,我也必須對其他的同事交代
你每天都晚到,大家會覺得我沒有處理,於是我發現Chris和宜頻都開始遲到了,請妳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只有在這一點上要求你,請妳務必調整,下週起我不希望再看到妳遲到,謝謝」



唉...

又是這樣了,真的好煩阿!!!!我快要抓狂了!!!

同樣的問題,老是一直出現,

前天早到了,不過老闆不在,

今天大遲到,老闆一大早就在......

今天早上坐捷運到公司的時候,遲到了20分鐘,

不過,老闆的時間可見是快了10分鐘,

總之是我遲到了.....



不想一再地承諾,

因為我真的害怕自己這個從小到大的壞毛病,

沒有把握,

這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上帝阿!求你告訴我該怎麼辦阿!!


我自己改上班的時間好了,提早一小時。

不管怎麼樣,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