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So cold

剛剛在facebook上面看到的報紙圖片,深深覺得很有喜感...可是今天實在是好冷好冷.....(一邊打哆嗩),聽說星期四還會冷到6度,真的假的...

每天都很幸福的我,今天早上看到經文是約翰福音,正在客運上的時候,享受著經文,也享受著車窗玻璃外的早晨陽光,暖暖的陽光,會讓你忘了外面冷冽的氣溫還有刺骨的寒風,可是那不就是陽光的美好嗎?I love it!

今天結束了一個presentation,聽說是小咖報告...哈哈~我報告的題目是猶太音樂,承蒙大家不嫌棄,雖然很多還沒有研究懂就上台報告,可是也在過程中,自己有得著很多。

早上的神學基本問題,曾慶豹老師又提到了好多令我深思的問題,果然是必須要有深刻的神學反省!也發現了,原來上帝造了我這顆常常會亂想來想去的腦袋,是要用來想這些東西的阿!感謝主阿!!

by the way昨天晚上音契的排練,我仍是好感動,一邊唱著歌曲,一面因著美麗的音樂感動,一面因為歌詞的觸動而感動。還有金老師說的那個眨眼詩人的故事,若是連只有眼皮能夠動的人,都能夠做出美麗的詩來讚美上帝創造的一切,連動都無法移動、生活只在平方的空間裡面的他都能夠體會上帝創造世界的美好,我為什麼還能夠用自己完好的身體去抱怨這眼前所能夠環視的事物呢?

主阿!謝謝你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