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回信

主所愛的學長
謝謝你所付上的時間與代禱,你真的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同工,從您服事的態度裡面,我也深深覺得你的裡面有耶穌的愛 :)
謝謝你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寫了這些給我的鼓勵,老實說這也是我目前面臨的一些功課,很多時候知道使命,卻常因為一些事情綁住,有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學習要捨棄掉一些,這些都正在學習。但是也真的很感謝主,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往前走。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但現在也明白了時間是由上帝作主才有意義,或許在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做的,但不都有益處,特別是在上帝所交付給我的方向。只是,目前也面對一個挑戰,在之前以為的使命和目標上,我需要更多的安靜在主面前尋求和確定。

回首這一年的學習,經歷了上帝自己的豐富供應,我之前跟上帝禱告若上帝要我唸書,那我決志要憑信心生活,所以這一年真的都是上帝自己預備我所需用的一切。只是我仍是一個小信的人,就算經歷在恩典中,難免還是會徬徨,所以最近如果學長有空的話,也請為我暑假裡的服事,除了在七月初有兩個營隊外,七月底到八月初要去大陸短宣,我也在尋求是否要考教育學程,還有我華神的學業,下學期要不要開始選課(我是選修生),這些事情看起來都是太多的選擇。求主繼續引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耶和華以勒,單單仰賴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