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草木禾稭




你有沒有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感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費,像是聖經所說的草木禾稭,一把火就燒光光了...今天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一大早因為答應宇欣要去學校幫忙一些文書的工作,隔天研討會大家都繃緊著皮等待著,我早已答應了,所以就算沒有睡好還是要起床,而且根據前一天計畫好的「使蓋揪」我早上還要先跑完步再去學校。非常好,雖然晚起來了一些,可是我還是準時到達學校,而且也跑完步。一大早可說是成功~

然後宇欣交代了要幫忙的事情,這些都是一些小餅乾(a piece of cake)般的文書事務,也沒有多大的困難,就這樣我一張一張地做,名牌、立牌、簽到表、學者名牌...好像也沒有什麼遇到困難。

下午的課因為太累而打瞌睡,一下課就衝到隔壁研究室繼續弄完東西。以為差不多的東西,等到我上了火車,學長打電話過來:「你在哪裡?」我:「在火車上阿!」學長:「你今天做的東西有很多錯誤的喔,還有很多沒有印出來的、有些多印的....」我(.....)

草木禾稭
就是我的感覺

到底我在幹麻?不知道到底錯在哪裡,哪裡疏忽了,粗心大意的我又交出了沒有品質的東西,真的是讓我很無語。文書工作一點都不困難,可是卻出了這樣的結果,也讓我傻眼。心情沮喪地去教課。

老實說,我還是心情沮喪,因為自己出的trouble要別人擦屁股,實在是對自己很不滿意,可是我又真的沒有辦法再彌補。

是阿,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當你有機會的時候,你可以努力做到最好,但是當時間過去,就算想要怎樣彌補也是已經錯過那個時機,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就像那時Jill曾經跟我說過的話,要交出有品質的東西,這真的仍舊是我要好好記取的教訓!!!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戰戰兢兢的一天!

晚安

-----

9.我 們 自 從 聽 見 的 日 子 , 也 就 為 你 們 不 住 的 禱 告 祈 求 , 願 你 們 在 一 切 屬 靈 的 智 慧 悟 性 上 , 滿 心 知 道 神 的 旨 意 ;

10 好 叫 你 們 行 事 為 人 對 得 起 主 , 凡 事 蒙 他 喜 悅 , 在 一 切 善 事 上 結 果 子 , 漸 漸 的 多 知 道 神 ;

11 照 他 榮 耀 的 權 能 , 得 以 在 各 樣 的 力 上 加 力 , 好 叫 你 們 凡 事 歡 歡 喜 喜 的 忍 耐 寬 容 ;

12 又 感 謝 父 , 叫 我 們 能 與 眾 聖 徒 在 光 明 中 同 得 基 業 。

歌 羅 西 書 1:9-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