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2011-6-15



今天晚上去廳唐伯伯 講的是約翰福音11章

每週都懷著很期待的心情,去到懷恩堂。今天也不例外。進去的時候,剛剛好要開始,約翰福音11章的經文,是拉撒路復活後,法利賽人與文士開始計畫殺耶穌的經過。今天的經文內容讓我思想到耶穌開始服事的30歲,以及他釘上十架的33歲,在這三年半中間,他作了多少的事情,到約翰福音11章已經是第四次要預備過逾越節。

耶穌服事的榜樣,耶穌思考的榜樣,都是看人內心的動機。我呢?我做很多事情,服事的動機是什麼呢?是我自己的利益或是為了要做上帝要我做的。別人能在我身上看到上帝的作為嗎?還是看到是一個掙扎的我呢?

感謝主!讓唐伯伯能夠每個星期來到臺灣,這樣的激勵用聖經的話語再次讓我們思考自己的生命光景。想到之後因為要去帶營會還有可能的出國短宣,有8次無法聽到講道,心中就覺得很可惜。
今天要很早睡覺,求主幫助我可以開始要好好的生活了,好好運動。加油!!

PS 今天的月亮好大好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