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Fighting!!



昨天晚上點開了自己之前的無名,因為留言已經超過限度,所以打算要刪一些留言,就開始翻阿翻阿地,看了之前寫的日記。

深深地覺得,自己的日記寫的真好看呀XD 真的!就這樣一篇一篇地看,又是照片又有音樂的,想想,自己寫了真多東西~呵呵

這兩週都在準備期末的報告,可是因為唐朝景教歷史與文獻,這門課的報告真的讓我吃盡了苦頭…怎麼寫都寫不出來,這種痛苦我終於明白了,不是不寫,是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怎麼找出我要寫的東西,結果逃避來逃避去,最終還是必須面對……。

昨天吳老師問我說今天要去哪間餐廳,因為我們最後的一堂課,老師想說去吃下午茶,我說在教室集合一起去,老師說:那如果有人遲到半小時呢?.....@@...(我回頭)老師,你是說我嗎?我還信誓旦旦的跟老師說,老師我不會拉..............

可是今天從國光號下車的時候,一邊走路我就想要把我的舌頭給咬掉了="=真的是太丟臉了,怎麼可以這樣的不斷重複阿!!!都要瘋掉了!!!

不行!一定要改掉,今天感謝老師的恩典,雖然是第一個報告可是還是耽誤了大家的時間,雖然遲到了,老師還是很恩典的念了我一下而已。我真的知道自己的壞習慣,這樣下去不行。又要再開始繃緊皮了!!

加油吧!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