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在基督裡 你就是新造的人

看著自己的身影 疲累中無奈前行

背負著沈重的自我與石塊

低著頭緩慢踏出一步一步

不知道明天的方向在哪?


當轉眼仰望耶穌 定睛在祂奇妙慈容

我回想起我生命的力量與方向

沒有迷失 只是一時迷惘


如何讓自己脫下自己沈重的過往

重新過一個全新的生命

先死而後生

如何死? 如何生


上帝說:

在基督裡 你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你不能拿舊的酒袋裝新的酒

因為新酒會把酒袋撐破



若我的生命要裝新的酒

勢必 我要放下過去的我

迎向日新又新的朝陽

不再回頭看了

你就是我的方向

失去你 我人生毫無前進的動力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