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來場36度C的傾盆大雨吧!

爸爸說 聖經上面耶穌要我們愛人如己

所以一定要讓自己越來越好,常常鼓勵自己一定可以戰勝自己的壞毛病...


可是
我卻想取笑自己

因為很多時候
自己的軟弱
還有想要的 和自己的理智

交戰
戰得好累好累


總是做完了一件衝動的舉動
然後下一秒就開始有點後悔

眼光無法定睛在上帝的身上
而是常常放在自己所遭遇的所有

我阿
真的好軟弱好軟弱

也沒有很陽光
其實也不積極

有積極也是在我想要的時候

我也不過是個平凡又軟弱的世人
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滿滿的暖暖的

我知道上帝拔拔愛我
我也知道你確實就在
只不過
有時候
壞心情就是這樣像是髒空氣黏在身上臉上

好想來一場溫暖的傾盆大雨
沖走我所有的sorrow

下吧!下吧!
不喜歡淋雨的我
寧願站在雨中 痛快的淋一場 打到我身上都會痛的大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