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家家的期末餐會




呼呼~我好久好久沒有下廚了,今天大概是近兩年來的一次。







今天是家家歌珊堂的青少年團契的年度期末餐會,邀請了很多上週有來參加聖誕晚會的新朋友們,而餐會的意思,也就是…每個人都要出一道菜,由於上週去表演的時候,有喝到了南瓜濃湯,所以我多嘴的說,那我也來作南瓜濃湯好了…於是,種下了今天疲累的結果。(噗!)

下午的大專小組,因為師母家裡有事,牧師也是有事,所以變成小女子來帶聚會,主題是靈修分享,大家果然都是乖寶寶就算沒有靈修,也是很乖的分享了最近的心得,難得的是,今天阿關也加入我們,也算是個大專先修生阿~

聚完小組,我就趕快衝去買材料(買菜拉),趕著在聚會以前,要把我的濃湯生出來。
也因為那裡沒有果汁機,所以一切都要人工,幸好符舜兄自告奮勇的說願意幫忙,所以本鍋濃湯完全使用人工攪拌機,效果一樣是呱呱叫! 喝過的人都說讚~哈哈~

很開心,之前因為覺得作菜好麻煩,所以有一陣子不喜歡作菜,不過今天這樣下來,我又開始覺得作飯菜其實也沒有那麼麻煩,只是有人一起幫忙真的會快速也快樂的許多。

氣象局說今天會變冷,果然我穿的像熊一樣,大衣還有毛帽都出動了,管它會不會奇怪,我只要不要冷到就很開心了~



符舜









阿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