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我在看的書(2011-2021)

2021
勇敢的降服
擁抱Z世代


2018
Think Big
心思的戰場
三十天禱告手冊:喜樂的人生
三十天禱告手冊:屬靈爭戰
悲慘世界上
與豪豬共舞
活在遮蓋下
小屋


我看的書都跟論文有關…
但是電影倒是看不少

無敵破壞王~ 勵志感人,大推
風雲男人幫~ 很男生的一部片 但好看!
尖叫旅社~ 很吵的一部動畫
一代宗師~ 恩 有點抽象
悲慘世界~ 觀後感
西遊記~ 超級好笑
志氣~ 自己學校一定要推一下
林肯~ 紀錄片路線
派特的幸福劇本~ 觀後感 不錯不錯!
阿嬤的夢中情人~好片!



2012年懶得記下來看了多少書
跟隨祂的腳蹤行
還你自己一個大人
我們的孩子都受了傷
荷據時代台灣史
荷蘭時代台灣史研究下
20世紀神學導論
習慣改變,頭腦也變好
諮商技巧與理論
輔導原理與實務
班級經營:學說與案例
拉比傳奇
老師的十個對不起
沉默
教育心理學
Bible
基督教新約倫理學
為工作立界線
深河
魔戒三部曲
Life of Pi
愛瑪
影子大地

2011年我看的書
教育心理學
Bible~
基督教新約倫理學
教學原理
名花有主
信仰的(不)可能性
詮釋學
唐朝景教歷史與文獻
給獻身者
為工作立界線
心靈地圖 20%
上帝關係與言說30%
神的使者 80%
再思保羅神學爭議 2%
奧古斯丁懺悔錄 20%
擁抱神學1%
改變帶來醫治
男女大不同
巴刻 認識神
...

2009 Tingirl 說說話
*今年我在看的書
時空迴旋 完成
兩次約會見真章 完成
(太恐怖了 我今年好像都沒有看書="=)
Q&A
Life of Pi
感動,如此創造:日本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的音樂夢 完成
男女大不同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好久以前我看過的電影
梅蘭芳--好看~我喜歡少年梅蘭芳的演技
下一站 幸福--影評
墨水心--好看
橫山家之味--影評
七生有幸Seven Pounds--超級催淚 很好看 心得
UP天外奇蹟--超好看!! 心得
不能沒有你--心得
驚奇四超人
獵殺代理人--好看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跟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好好把食物吃掉是生命的延續
非誠勿擾--二十一世紀什麽最貴?和諧……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夏綠蒂的網 -- 十分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