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悲慘世界

今天拖著貧血的身體去看了悲慘世界,原本頭昏昏因為哭到頭更痛了,不過真的是太好看了。

悲慘世界第一次看是在國中的音樂課,高中合唱團成果發表會曾經表演過,大學也唱過當中的曲子,去三多國中教表演藝術的時候,也給小朋友們看過這部音樂劇,可是雖然之前也曾很感動,但是今天是從一開始眼淚就掉了下來,為何這樣,我只能說,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同樣的音樂但是配合影像,更加讓我進入電影當中的情節。

主教對尚萬強講話的那一段,我這次更是一下子就噴淚了。
劇情就不說了,這應該熟這齣劇的人都熟悉。

但是看完,我的心中出現了就是「救贖的恩典」和「恩典的禮物」,無條件的寬恕使人回轉,這點是讓我最感動的。

太多感動的點,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