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hi, my dear friends~


這個暑假好多攤,自從上星期營隊回來之後,
星期日開始,每天都排了很多的交際應酬XD

因為之前功課太忙,把很多朋友約都排開,
這星期終於可以好好的與朋友相聚。

感謝上帝賜給我美好的友誼,
在這次的短宣和營隊中,我有了好多好棒的伙伴,
也多了一個貼心的麻吉,
只要有約的時候,都會超貼心的提醒我出門XD

今天去了西門町,神奇的吃了大車輪(的二樓)
意外地,還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下次聚會也可以考慮一下~

突然想起爸爸說的操練,
我也希望好好的操練我的身體和靈性,
目標就是 早起QT、規律運動、還有家事吧~

感謝主耶穌每天都照顧我的心思意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