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Happy Father's Day

今年打算畫一幅油畫送把拔
因為前幾天逛西門紅樓的創意商店的時候
意外的激起了我想拿起畫筆的動力

把拔那麼喜歡我做卡片送他
每次都會點名一下 哪張是哪一年送的
想想這幾年都沒有做卡片
今年來換個大張的

去了士林買了油畫布
恩亨  超便宜
我看畫好之後加上錶匡
也沒有多少錢

草稿和構想已經成形
接下來就是一點一點來吧~

我想把拔拿到的時候一定很開心~~~~
喔耶!!

今天跟森小弟聊到忘記現在幾點 嘖嘖
他真是太好笑了吧!!

希望星期一能夠打的了排球 這可是我一周裡面最期待的一攤!

感謝主賜給我平安祝福滿滿的一天
在同工一起上交友戀愛課程的時候
我也發現了大家的一些狀況
真的是需要嚴肅去面對的
求祢賜給我們有智慧 有真理
讓我們能夠活出真理 也能夠傳達真理給這些小朋友
保守這些孩子們面對世界的試探的時候  能夠擁有真理在心中
求主賜我們勇敢 也更多認識主你的心意是什麼
謝謝耶穌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