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唉唷

很多想說的話,都不能隨便寫在臉書,
以免被小朋友看見了,又會唸我……嘖嘖

不過很喜歡寫下來很多想法,
曾經立志要用網誌傳福音,
後來決定要用臉書傳福音和關懷,
心志沒變,不過我想我應該好好管理我自己的時間,
時間的主應該是上帝,不應該是我的電腦和網路,
主阿!求你賜我智慧,也讓我常常看見我腳邊的螞蟻,
提醒我自己要有智慧 阿!!!!

謝謝你給我一個風雨的一天,也讓我享受了很多family的愛~
"明天我要早起!"  估乃this world~

------
今晚看了金陵十三釵
很糾結的一部電影,關於南京大屠殺時期的一段故事,
看著很想哭很難過,看到日本人在人性醜惡面的那時,又很想吐,
戰爭真的是很恐怖
一再地把戰爭拿出來 也真的是很恐怖
人性有美善的一面  也有恐怖的一面
當我們不斷注視那醜惡的一面時,就會忘記了人性美好的一面,
主阿,請賜我眼光看見你創造這世界甚好的一面,
讓我的心中常保盼望,不論在任何光景下,
都記住在愛中居住  在光中生活的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