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陪伴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的功課,
要陪伴一個人所要付出的時間,心力,以及關心背後的愛和禱告,
遠比表面看到的行動多了太多。

原本我很鐵齒的跟上帝說,
我不要當傳道人,因為我不想去做牧養,
因為看到爸爸在教會的工作,就覺得真的實在是太累,
我不想這樣,
所以逃避,
可是上帝很奇妙,他慢慢地在轉變我,
今年初的時候,我禱告一位在我們小組的姊妹能夠經歷神,
很感謝主,這個禱告似乎目前已經實現了,
目前我的心中還有好幾位姊妹,是列在我的代禱清單,
而且是我計畫要一對一陪讀,
真的是好奇妙的上帝,
若祂要行這件事,沒有什麼可以攔阻,
而且我們真的要確信,他真的愛我們,
所以不會勉強我們去做不喜歡的事情。

他會在我們心中放下感動、負擔、使命、異象。
讓你不得不去那樣生活,那樣付出。
因為你知道,愛就是一種浪費。
就是要用浪費的方式,將那愛也放在別人的身上,學習主的樣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