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颱風天家庭日

颱風天是一個難得的日子,難得家人都可以一起賴床,
難得我們都有志一同地有預感,該來個家庭聚會。

因此,就來個家庭聚會吧!

大家分享的感恩事項,近期代禱還有對經文的回應都滿滿地多,
我在分享這個月暑假以來的感受心得和得著,
真的是一邊數算上帝的恩典就越感動了,
感謝上帝豐富的供應,也帶領我成長,
說不完的喜樂和得著,說著說著心中就充滿了滿滿的喜樂,
知道上帝真的好愛我,也深深愛著我所關心的人們

剛剛聽到了以前小時候坐在車上常放的錄音帶,
也是我喜歡的唐蒙恩的歌神真好永遠好,
那種喜樂又湧上心頭

神真好永遠好
祂在我心中放下一首讚美歌~
神真好 他真好 永遠好!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obouzgekQY/


【神真好永遠好】
詩集:神幫助,15    歌詞由 承硯 提供,謹此致謝!
神真好,永遠好,祂放在我心中一首讚美歌;
神真好,永遠好,祂光引導我,經過黑夜。
神真好,神真好,永遠好。(x2)
  1. 當你行走經過山谷,在你周圍充滿陰影;
    不要怕,祂引導你,祂要保守你平安。
    因祂曾應許,永不離開你,不離棄你,祂的話可靠。

  2. 罪人蒙恩,我何等不配,祂卻為我們捨命;
    祂以聖靈,來充滿我們,使我們站立作見證。
    祂的慈愛,是永遠長存,祂的憐憫,一直到萬代。

  3. 有時我雖不明瞭,你為我所定旨意,
    我生命屬於你,今在我信心裡已清楚看見,已看見。
神真好,祂真好,永遠好;
神真好,祂真好,永遠好;
神真好,祂真好,永遠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