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第一天在辭修代課


今天是第一天,我在辭修的第一天。

一大早本來想騎車去學校,但是外面的大雨不斷打斷我的美好期待,我,還是騎上車。不過就在我猶豫要走哪條路線而在路口遲遲無法決定要向左還是向右之後,我把車子騎到了捷運站。於是,我搭上了捷運。看來下了捷運勢必要搭小黃,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做了一個對的決定。

第一天,我有三堂課。一年級二年級,想到昨天我拿到課表的時候,差點手軟,心裡的OS是:「真的假的...!」課很多很滿,幾乎我沒有上課的時間,就是要教課。這樣就知道有多滿了。學校的小朋友都很乖,上課鐘聲一響,自動在教室裡面乖乖坐好。真是想說聲:「乖孩子們:)」

經過之前的三多國中的教學經驗,現在上課已經不會緊張也不會不知所措。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感謝主!很喜歡在學校裡面的行程,雖然下午在研究所上阿豹老師的課時,我幾乎睡了半堂課= =(哭)而且因為太累而頭痛,可是真的很感謝主,有很體貼的郁菁學姐今天送我到學校。還有很貼心的康芬和在穉學姐陪著我。

學校還有供應很開心的早餐和午餐。聽到的時候,超級無敵開心~~

中午坐著學姐的車要去學校的路上,我眼睛閉著回想今天早上的過程,還有前兩天的掙扎,以及這個難得的機會。又想到在與學生一起時候的滿足感,我真的好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如果像牧師說的,在上帝交付的使命裡,你可以感受到對那件事情的熱情,我想這就是那件事了吧!


一早醒來的時候,腦中莫名的唱著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這是蔣哥回韓國前,獻詩的歌曲,也是我自己很感動的歌。思想到蔣哥願意這樣付出這麼多的時間,不論多遙遠的距離,跑到臺灣,當時也很多人認為他很傻,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可是他知道上帝要他去。他就忠心跟主走。

雖然我不清楚我的道路清楚的樣子,可是我將它交給了主,我也在禱告中將這次的代課交給主。就像宗研所的選擇,若非上帝將我放在這裡,我絕對沒有可能認識這些老師和學長姐,更沒有這次代課的機會。我相信我確信上帝祂有奇妙的計畫。

接下來的日子,求主繼續給我夠用的時間和體力,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才能夠應付繁重的功課和教學!!

為主癲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