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2011-3-6

好像
我總要把時間填的滿滿,才證明自己沒有虛度光陰。或許這是一種方法,逼迫我要去做一些事情,但不能否認的,我也時常在逃避我自己設下的圈套。這樣追捕追捕的遊戲,一直以來讓我做成了很多事情,也讓我達到了很多原本覺得不可能成就的事情。

我感謝上帝,給我一個喜歡同時做很多不同事情的個性。我現在還不清楚,自己把自己逼到一個程度,這樣背後的心理因素。但我知道,我需要再改變再改變。

時間,是上帝所賜的產業,最近我一直面臨著自我的衝突和矛盾。

目前面臨著自己的時間表已經填滿了行程,還有課程。滿到我快要無法呼吸,或許我是藉此逃避著什麼?是嗎?我在害怕什麼嗎?是嗎?還是我想抓住什麼?

我很希望自己也能像那些宣教士一般把自己所有一切獻上。我也試著把我的時間獻上,關於去國中代課,我交給上帝,若上帝要我去,就給我足夠的精神和體力,能夠去做他要我去做的事。

目前我還有一項功課要面對,如何去放下和捨棄。人的時間有限體力有限智慧有限。要有智慧的去管理上帝所交付給我們的一切,這個真的需要智慧。

總之,滿滿的行程表中,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但首先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倚靠在上帝的懷抱裡面,被上帝摸摸頭,說:「親愛的孩子,我喜悅你不是你所做的事情,而是你願意獻上的生命與時間的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