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2011-3-12

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原來自己真的很討厭別人一直用年齡的事情耶揄我,尤其當你感受不到善意時,感覺更令人不舒服。

就像今天我在FB上面寫的一樣:

我厭惡任何一個繼續用年齡這個話題 企圖想要引起我的注意的
不論是否是想用這種方法拉近關係或是其他無聊找話題
我就是很不舒服 覺得不被尊重 有種被言語霸凌的感覺...

難道你們跟我沒有其他話題可講嗎
難道你們要介紹我只有這種方式嗎

原本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自己無法接受自己實際的年齡,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不過確實,今年雖然也30了,可是我還是很年輕阿,誰能否認?

原本也只想用一笑置之的方式來看待這些小朋友們的揶揄,可是發現事態不對,這些小朋友甚至是大朋友也跟著用這種方式跟我相處,整個覺得...今天是怎樣,我幾歲幾歲關你們什麼事阿,你又不是不會老,一天到晚在那裡講別人,你就這麼開心,不過是比我年輕,是在高調什麼,為什麼這個事情可以這樣大肆文章,而且還可以這樣無止限度。

今天真的剛好到了爆發點,所以一度讓我氣嘟嘟的用力踩著我腳下的踏板,全力衝刺(剛好今天去新竹騎17公里海岸線)。老實說,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不開心還有那種不被尊重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我也希望能夠像一些比較尖銳的人,當自己的權益受損或是心情不好,就可以什麼都不管,盡情的講也不用在乎別人的臉色,但是我不是這樣的個性,我會想了很多,甚至,我連想都想不到自己為什麼會不開心。

我就是我,我今年堂堂邁入30歲,未來對我來說,還有很多我不明白的地方,過去對我來說,也沒有你們想像中得那麼遙遠。我正在尋找我的道路,我的方向,我也在努力中,並不是30歲以後人就會突然變老,變成一定要已婚,變的一夕之間成大人。

我也正在學習當中,就像曾經小時候,總以為長大是件很遙遠,人就會變的不一樣了。事實卻不是如此,人就算在一年一年過去,很多的事情想法心態,是會一直保留下去,年齡不過是像時鐘般告訴你所剩下的時間不多,不是讓你用來取笑別人已經過了多少時間。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上帝所賜下的,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彼此向著標竿努力奔跑,而且個個不同,就不要再繼續拿著自己所想像的未來去逼迫別人了吧!

放寬你的心,保守你的口舌,世界會變得更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