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我腦袋破洞

感謝上帝!!! 我真的明白了, 若不是因為上帝的恩典,
我早就把我自己弄丟到哪裡去都不曉得了...
今天真的是再次深深深深的體會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當我跟爸爸美好的午餐約會之後,

我要去牽我的小紅摩托車,
猛然發現自己錢包裡的車鑰匙不見了,
打電話跟乾媽求救, 也跑去餐廳找了一遍,
沿路也找了兩次,
望著藍天白雲, 心裡無比的沉重, 只能向主禱告,
結果, 經過了峰迴路轉的歷程,

(因為我忘記了
就在我停好車, 過了馬路, 發現自己頭髮亂了,
然後我就在路旁的一台機車旁邊停了下來,
照著機車的照後鏡整理頭髮的那一瞬間,
我把錢包和鑰匙一起放在坐墊上,
可是走的時候卻沒有拿走鑰匙)

我乾媽甚至翻了馬路旁邊兩個垃圾桶,
但仍然沒有找到,
在她禱告之後, 唱著詩歌...
在路旁的機車坐墊上找到了我的鑰匙...

當我接到乾媽找到了那KEY的電話
聽到找到鑰匙的位置時....

我大笑了出來, 望天大笑,
深深的體會上帝的恩典和自己的多麼有限

這恩典多奇異
上帝真的好愛我們
讓我們在每件事上經歷仰望主的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