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昨天的分享

我第一次去參加唐崇榮牧師的神學講座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那時一開始很不能適應他的口音,卻被他對真理認真的態度所震撼。唐牧師每次在聚會中,都不斷的提醒我們,真理的重要性,對當時對真理飢渴的我,特別幫助到我的需要。

唐牧師是一位住在印尼的中國華僑,目前在雅加達牧會,上帝給他的負擔是佈道,因此從他十五歲蒙召,二十出頭便已經開始在各處講道,解答問題。

從每次的查經聚會中,我都再次生命被激勵向主再次委身,也從唐牧師的教導中,使我明白要好好的追求主,明白神的話語,按著真義解明神的話是非常重要。在聚會中我領受了我的呼召,也從他身上我學到一位傳道人的心志和榜樣。他也影響了成千上萬的傳道人、基督徒、未信者,更加認識耶穌,救恩的寶貴和成為神兒女身份的尊貴,以及神極大的榮耀。

今年他已經72歲了,心臟、氣管、肺都有狀況,但是他仍舊盡量每週都坐飛機到香港和台灣和印尼,三地巡迴解經講道。曾經有好幾次聚會的時候,唐牧師沒有出現,因為身體的狀況無法上台,弟兄姊妹為他迫切禱告,隔幾週他抱著仍不舒服的身體上台分享時,卻說他要在他仍能講的時候,忠心作主的工,直到他無法做下去為止。他覺得在做主工的時候被接走-能夠死在講台上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這兩年,他積極的培養接棒的年輕人,希望年輕人們能夠起來接下時代的棒子。

這次莊東傑牧師在家家歌珊堂分享的啟示錄研經,提醒我們,主的心意是要我們不僅僅得救,而是能夠成為一名得勝者。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在聚會中曾經舉手表明,願意在年底前帶領一名門徒,或是傳福音給未信的朋友,或願意成為一位小組長,這次的機會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在學校裡,所有老師都無法教的事情,是讓人生命得著完全的轉變和更新,但這卻是耶穌想要給每個人的禮物。神的心意是要每個人從迷失失喪的光景下,回到祂的家中,生命得到轉變。讓我們一起來回應上帝在我們每人身上放下的恩典,也用實際的行動帶領人接受福音,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