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新改版的blogger and 今晚的心情



本來看到blogger推出的動態網誌好心動
想說來玩一下
結果沒想到竟然把我打敗了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套用...

anyway, 我就把我的網誌改版了
雖然名為blog Queen
不過我真的超久沒有管我的blog了

以後應該也沒啥時間多管了吧
哈!

今天很開心
這些日子以來都很開心

特別是拿到得勝者給我的那張感謝狀的時候
真的心裡面好感恩

這真的是上帝的恩典
唉...不才的小女子感受到的完全是上帝的恩典阿

and 今晚的心情很美麗
明天又是一整天的課程
但是我知道主的手拉著我往前走
好幸福!

Good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