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感恩




2010-12-29 就要年終了,學校也開始要準備下學期的學費,這兩天為了要辦就學貸款的事情,本來早上要請媽媽跟我一起去台灣銀行辦對保,可是吃早餐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她終止了她的基金,要來投資在我身上,要我不用去跟銀行貸款,跟她貸款就好了。媽媽說:『投資在你身上,是個穩賺不賠的投資!』我聽著心裡很是感動,接著早餐來了,我低頭做了謝飯禱告,想著上帝的恩典和看顧,就流下了眼淚。很感謝的是上帝的厚愛,我知道這絕非只是媽媽一方面的協助,更是上帝又再次應證祂當初要我來唸書的那個決定。

那時,憑著信心開始的那個決定,我跟上帝禱告,若你要我念,這麼多的學費,就請你為我預備,但是我也會盡力。所以這個學期以來,老實說,因為要賺生活費加上學費的壓力,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有些焦急,但是恩典卻大過這一切,上帝不斷的為我預備我所需要的一切。從工作、協助、甚至是衣服,都有人為我預備。所有的一切,只要一想到,都會深深感謝主!

抬起頭,看到了電腦桌上方掛著的書法掛幅,上面寫著的正好是以賽亞書三章15節:

主阿!謝謝你用你的恩典充滿我的生活生命中,你是我的力量、我的山寨、我的盼望、我的安慰者。求你繼續用你的光來光照我,使我努力向前,向著你為我預備要我得著的標竿直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