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2013-2014 Your great grace

Yes, I live I live for your great grace
Your great grace finds me
when I am in the darkness
Your grace finds me


有時候,人真的會用自己喜愛的方式去愛別人
即使,那不見得是對方需要的
在當下,我們執著的,是滿足自己的慾望
這份慾望,或許是成就感、或許是自我要求,也或許只是自己的完美主義
理想中的完美,
多麼狹隘,多麼膚淺

2013年我不斷地在學習著,就是這個Homework
從不斷和自我碰撞
不斷地走進死角,撞倒額頭倒退嚕出來
慢慢地,發現了一些新世界、新的視野
是發現一個以前沒有看過的自己
好像第三者的旁觀
卻又能站在主角的裡面

因為我就是那個主角

感謝上帝,展望2014年
我要說: Yes! Your grace finds me!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不再回頭看了,因為祂放在我面前的是美好無比的盼望!
Cheer up, dude, let's go together!!

主題曲:The heart of Worsh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