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開學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接踵而來,
還只有一部份開學,尚未全面啟動…

求主賜我夠用的體力和精神來度過這個學期,
十月要在校友研討會上發表一篇論文,
不過東西還沒寫出來,

的確手上很多未完成
十一月要交我自己的論文計畫書,
十二月有音契的聖誕佈道會,這次巡迴的點還到了高雄,
計算起來兩週應該有七八場次的音樂會,

很感恩,我在音契當中。
看到金老師很慎重的看重自己的服事態度,
不斷提醒我們身為主的僕人,要把最好的獻給主,
每次聽到老師們的勉勵,都很被激勵也很感動,

人們來來去去,有些弟兄姊妹也因為身體生病而離開了團契甚至這個世界,
可是留下來的見證卻時常地激勵我們

----------

感冒了,主阿求你醫治我的感冒阿,
也謝謝你讓我今天能夠有好的休息。

幫助我在越忙碌的日子裡,心卻與祢更加親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