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今天晚上的社區講座

今天混亂地確定了要領會不是配唱
過程真的一團迷霧
然後心驚膽顫地渡過預備的幾個小時
真的知道自己預備不足
拼命找人幫我一起禱告 好不容易找到哇哇一起
感謝主! 我知道我需要禱告
把成敗都交給主
然後膽戰心驚又放開心懷地的上了台

過程中 謝謝敬拜團非常優秀地演奏
大家都說你們很棒喔!! (大拇歌)
然後我仍舊心驚肉跳地下了台

學習在服事中不看自己不看環境不看別人的眼光
以及其他人的表情
定睛注目那愛我的主

真是困難 求主幫助
讓我的眼光從自己身上移開
更多用禱告和你的話語來支撐所有的事工
幫助我更多專心預備 也調整我不想面對的壞習慣


by the way, 今天羅晴說我唱歌很好聽 我都要飛起來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