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傷心的是什麼部分?

想起來還是會難過,那是一種什麼情感?

一種自私地自我撫慰嗎?
還是不想讓回憶輕易的溜走

是一種自虐性的習慣嗎?
或者 我還沒有完全痊癒


不瞭解
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狀態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好想清清楚楚的用邏輯分析來理解所有的思緒
但,卻無法

我仍覺得傷心
為我曾經義無反顧
最後卻覺得只是自我安慰的友情而遺憾

為我付出卻沒有得到回應的
而感到失落

我仍傷心
或許只剩下孤獨一人的夜裡
偶而想起 一撇過往的心酸

但我仍有感覺


我想
這需要時間

只是 我不懂為何到最後
總是單方面的自我安慰
好累...

為何只有我想要去企圖改變? 改善?
去努力?
很累


到最後 就是放棄
我不玩了,我玩不下去 。

傷心
或許只是我自私的述說自己的狀態,
換個角度,
我拋棄了某些東西,或許也傷害了某些人。
可是…有誰不是因著被傷害而傷害呢?

試著逃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