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今年夏天


Because 夏天可以去海邊~~

今年去了好多的海邊~去了澎湖的海邊、福隆的海邊X2、白沙灣的海邊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頻繁的海邊行程了吧!

而且,重點是,我竟然曬到曬傷了,這已經是好久沒這樣拼命XP

眼看就要開學了,這是我研究所最後的一年,該好好收心專心寫論文了,今天接到老師的電話,不得不說我皮皮綽……

我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我知道自己該是怎樣,我知道…
可是不能逃避阿親愛的!繼續向前吧,該面對的還是該好好面對!!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不見得你要流淚,可是流汗是一定要的,這也不是目的,但是我知道你會享受在當中,讓你耳邊的雜音全都寂然,那時就是你全速衝刺的時刻了。

一步一步跟著上帝的恩典往前~~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