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寫論文的好天氣

藍藍天空高高的,掛著白白雲朵和亮晶晶太陽,
一整個舒適的空氣,不時涼爽的風迎面吹來,
踩著腳踏車在午後的陽光下,
卻一點都不痛苦,是一種輕鬆的暢快

這,是一個寫論文的好天氣!感謝上帝!!

昨天主日在士林領會,
本來前半的詩歌敬拜的時候,照著原本流程走,
照我之前在士林每次都很有聖靈同在的經驗,
昨天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
禱告甚至覺得深入不了,
總覺得有一層什麼東西,無法突破。

昨天嬡娟阿姨講的是羅馬書的信息  因信稱義
一邊聽著信息,準備回應的部分,
就有小感動講自己的見證,
上台回應的時候,果真我就講了一段自己小小的見證,
在我一邊講的過程中,才開始說了一點,
我就發現弟兄姊妹很感動,開始有人啜泣,
眼前好多人是紅著眼眶看著我,
我驚異的發現,原來聖靈的動工是超乎我所想像。

有時候,我會用自己原本的經驗,覺得聖靈同在就是怎樣怎樣的感受,
可是昨天,我卻被教導了,
原來聖靈在就算我們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
祂一樣在動工,上帝要我們不憑眼見,單憑信心真的就是如此!
感謝主!在信心的功課上,又體認了一點點!
上帝真的是美好的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