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sweet



今晚,和八年的好友們走回了輔大,
想當初,我們都是小屁孩,
現在,都已經出了社會,成了社會人士,
可是回顧過去,
看看現在,

其實,沒有什麼改變,
法令紋深了一些,
看起來疲累了一些
一些年輕時候可以恣意浪費的,
現在少了些,

可是,對於生命,
卻多了一些感恩的,
走過後再回顧的透徹

沒什麼,原來生命就是這樣的一點一點地流逝
原來,為什麼時常感恩是如此重要,
因為在細數著種種的點滴時,
才又發覺自己有多麼幸福,
曾經過的如此的精彩,
不曾浪費的時光,
拼命向前奔跑的日子,
每個死命做模型、英文報告、歷史期末報告
趕著上課的日子,
都在我的生命留下了一些
造就了今天的我

謝謝上帝爸爸,賜給我到今天仍有的氣息,
我的生命仍要繼續為你歌唱,
但願我往後的生命也能成為一首美麗的旋律。


沒有留言: